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

Carol Sloane – Out of the blue… & Live at 30th street (出乎意料)

美國爵士歌手Carol Sloane (斯隆) 從14歲起,已經開始她的歌唱事業,作為一個年輕的歌手,在她24歲時已獲得Columbia Records (哥倫比亞唱片) 垂青,簽約成為歌手,首張唱片在1962年發行,即是本專Out of the blue。她天生的才華和熱情奔放的音樂個性,出乎意料地成功吸引了觀眾目光。同年8月31日,她在Columbia Recording Studios, 207East 30th Street, 作出了一個十分成功的現場實況錄音,這個錄音從未對外作出發行,亦即是本專輯之Live at 30th street ,兩張專輯都充分證明她如同一位閃耀之恆星,在爵士樂壇中一直地發放她的光芒。

CD Number: FSRCD 843

地址: 九龍新蒲崗大有街29號宏基中心1104室 (鑽石山港鐵車站A2出口步行大約6分鐘,大有街與八達街交界)

查詢: 2604480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