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

HI FI REVIEW
2016年12月號
劉志剛

LP Number: VALDC 003
CD Number: CDVAL 6005


A Tribute to Ella Fitzgerald

上期天行評了「追龍」(英國Chasing The Dragon唱片製作公司)出的Clare Teal唱歌的A Tribute To Ella Fitzgerald CD,給無保留的最高好評。LP友會想像:黑膠應該極好聲。
這個想像是對勁的。「追龍」產品不多,但無論是「一滴水」還是Big Band那一張黑膠,都靚得交關。從音響上,A Tribute To Ella Fitzgerald絕對不會令任何LP友失望。即使是玩五百萬Hi Fi的朋友,他聽了我拿過去播唱都想逼使我放低(沒有就範!)。

有甚麼咁傑出呢?

每一首歌,都是一take過錄音,real time混音成為二聲軌。內頁有大大隻字的一句:Rehearsed, mixed and cut directly to vinyl, all in one day!(是直刻Direct Cut唱片)Magic就在於擺咪一流,mixing engineer夠經驗又高品味,因此。逼真得令人手心冒汗:音響靚到咁的軟件,莫說LP少有,連 CD也少有。

地址: 九龍新蒲崗大有街29號宏基中心1104室 (鑽石山港鐵車站A2出口步行大約6分鐘,大有街與八達街交界)

查詢: 26044802

http://www.cnamusic.com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