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

Ference Fricsay – Dvorak sym no.9 (180g LP)

Clearaudio 180g 黑膠唱片,榮譽製作。1994年柏林慕尼黑,布達佩斯及維也納80週年紀念展覽的標題,有這樣寫上。洪流下的先鋒......很少人像匈牙利的費倫茨。費李喬伊 (Ferenc Fricsay)一樣,他把指揮家的生活與20世紀的歷史和文化,交織在一起,無可避免地在藝術使上留下了美麗痕跡。有個性的一個人,同樣有自己掌握的命運,但深深影響著往後每一個人,作為匈牙利最重要的指揮家,他曾經兩次演出Dvorák (德伏札克)作品"新世界",這是1959年錄音版本,更是DG最成功的一個示範錄音,音效十分爆棚,音場廣寬,真實又平衡。

LP Number: 138127

Track Listing:
SIDE A
ANTON DVORAK: SYMPHONY NO.9 IN E MINOR, OP.95 FROM THE NEW WORLD
Berliner Philharmoniker
01. Adagio - Allegro Molto
02. Largo

SIDE B
03. Scherzo Molto Vivace
04. Allegro Con Fuoco

地址: 九龍新蒲崗大有街29號宏基中心1104室 (鑽石山港鐵車站A2出口步行大約6分鐘,大有街與八達街交界)

查詢: 26044802

http://www.cnamusic.com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